列表页

科研动态

我院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98日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基金评审结果,我院在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获佳绩。在取得17项立项资助的优异成绩的同时,首次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一项,我院基金申报工作取得质量和数量的双突破!

2022年度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基金申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在申报数量稳步增长的同时,申报质量也得到大幅提升2022国家自然基金集中申报期间,学院共组织申报各类基金项目47项,获批资助17项,资助率达到36%!学院蒋水华老师申报的“边坡可靠度分析及灾害风险防控”项目,成功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这也是我院首个获批的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此次获批17项中:优秀青年基金1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7特向以下各位基金获批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优秀青年基金:蒋水华;

面上基金:熊进刚 黄劲松;

青年科学基金:何中政  贾卓  谢毅伟  粟雨  段君义  熊吕阳  邹府兵

地区科学基金:雷斌  张纯  胡思聪  陈宝魁  徐富刚  陈文华  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