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

科研动态

1.微信图片_20210415115100.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15104.jpg

本网讯(通讯员黄子越、郝韵)2021年4月13日晚,重庆大学漆德琰教授在建工楼B座13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澳大利亚建筑环境艺术设计与漆德琰、昌莲玉、漆平水彩画欣赏”的学术报告。

漆德琰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首先回顾了自己的创作生涯,讲解了自己在澳大利亚讲学、举办画展期间所了解的当地优秀建筑环境艺术设计作品和自己及家人在澳大利亚所创作的水彩绘画作品。漆德琰先生年近九旬,精神矍铄,报告生动有趣,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艺术的大餐,师生收获满满。

出席讲座的有建筑系党支部书记周志仪副教授、建筑系副主任郑文辉副教授以及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工程师付刚等兄弟单位专家学者。

报告人简介:

漆德琰,重庆大学教授,中国美协会员、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客座教授、澳大利亚水彩画学会荣誉会员。1994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9年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建国七十周年纪念章。多次在加拿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及中国台湾访问、讲学和举办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