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

支部风采

我院力学系教工党支部赴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jpg


本网讯(通讯员龚良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2020年12月13日力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力学系教师党员赴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教师党员们瞻仰了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苍松翠柏下,鲜艳党旗前,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最后,大家一同走进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教师党员们认真细致地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生平业绩展。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真实记录了毛泽东同志的历史功勋,使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苦卓绝和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重温了新中国革命史,追思了革命先辈们的功绩和精神,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党风教育,洗涤了思想和灵魂,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和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作出的历史贡献,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气神,在支部深入推进 “党建双领双同”计划实施,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依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项目示范作用,为“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