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表页

团建

关于做好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地需求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及团中央、团省委对社会实践工作的相关部署,经研究,决定开展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地需求调研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班级团支部按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摸清服务地实际需求,把2013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实、做深、做出成效。

一、调研时间

2013513日—5 31

二、调研内容

了解各服务地范围内乡(镇)、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干部群众生产生活中需要帮扶的实际需求,主要包括种植养殖、科技帮扶、产业规划、医疗卫生、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敬老爱幼、政策宣讲、法律援助、社会调查等十大类。

三、调研方式

充分挖掘社会实践基地、地方挂职团干、校友资源、校地共建、校企共建等既有渠道,开展基层需求调研;同时可与拟在本学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服务地联系调研,了解他们的服务需求。

四、需求对接

各班级团支部调研服务地需求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组建团队制定方案、进行对接。

五、有关要求

1.各班级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精心组织,认真落实,逐步建立科学、完善、可行、长效的服务地需求调研、对接机制。

2.各班级团支部应将调研到的服务地需求信息填写《南昌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地需求调研汇总表》(见附件),于5 31 日前交至校团委216办公室备案。

3.按团省委有关文件要求,未登记备案的团队,将不能申报省级、校级团队立项或参与团中央学校部发布的全国社会实践活动项目。

联系电话:83969654

 

附件:南昌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地需求调研汇总表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13513